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曝光疑因戏生情 与女友林允年初已分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0 19:21:13

   导读:近期的《楚乔传》收视一片大火,女主赵丽颖戏外也是爱情得意,今天赵丽颖冯绍峰恋情曝光疑因戏生情,与女友林允年初已分手,看来冯绍峰花心不是一天了两天啊,和林允恋情也才不过一年时间就迅速换人。

68.jpg

   7月10日,有媒体曝出当红女星赵丽颖与一开豪车男子约会,两人深夜在上海会面,并曝出了拍摄的视频。据悉,该男子身形神似冯绍峰,事后查证该豪车是也属于冯绍峰的。视频中,该男子贴心为赵丽颖开车门,一路细心照顾。两人身穿黑色情侣外套,一路十分谨慎,二人吃完饭后一同来到地下车库,见四下无人才一同回到酒店,根据样貌和车型,有网友推测该男子这是冯绍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