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霍建华和妈妈旧照曝光 与赵丽颖绯闻再升疑割双眼皮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1:01:23

  霍建华和妈妈旧照曝光,老干部曾经也是小鲜肉啊!霍建华与赵丽颖出演《花千骨》电视剧一直被网友喊在一起,而霍建华现实中的女友到底?与赵丽颖绯闻是否真的会再升。霍建华和妈妈旧照曝光后,网友翻出与现在的对比照疑霍建华割双眼皮。

QQ截图20160114110022.jpg

霍建华和妈妈旧照曝光 与赵丽颖绯闻再升疑割双眼皮

  1月13日晚,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微博]曝光一张霍建华和妈妈的旧照,并写道:“华说:永远爱你!”照片中,妈妈一头披肩长发,年轻貌美,非常的漂亮,将儿子搂在怀里,霍建华身穿粉红T恤,留着中分头,稚嫩的脸庞,和妈妈很相像,十足小鲜肉一枚。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称:“妈妈好美,华哥好嫩!”“从小就是绝世容颜!”“呆萌呆萌的中分哥。”

  现在好多人在黑霍建华和赵丽颖,黑他们的目的只有两个:1、艺人因资源恶意竞争,圈内同行起哄;2、YXH利益链。

  我对霍建华先生关注近7年有余,其所有作品都十分了解,我作为一个比较客观的看客而言,我是很喜欢霍建华先生,但作为半个宣传人员而言,我也为华哥担心。有些传闻的真实性也不是大家想的那个样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