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陈伟霆恋情曝光 2次合作吻戏默契十足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0:23:30

  导读:老九门让赵丽颖陈伟霆这对cp再次人气暴涨,网上甚至传出赵丽颖陈伟霆恋情曝光的新闻。从两人吻戏、快本互动、两人都喜欢同一款兔子玩偶等证据来看,赵丽颖陈伟霆有太多的默契,让网友不禁怀疑两人因戏生情是真的在恋爱了。

1464076042055758.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老九门》是陈伟霆赵丽颖继《蜀山战纪》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侣档,当被问到欣赏哪个演员时,陈伟霆也脱口而出赵丽颖的名字。陈伟霆爆料说,生活中的赵丽颖是个对工作认真负责、说话坦率直白的女生。“我最喜欢跟这种演员合作,戏里面她觉得有什么不好她会直接说出来,如果你不坦白说出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你就没有真心去演。”但被进一步问及是否喜欢萌萌的赵丽颖时,他就巧妙回避,“这种个性每个人都会觉得亲切,是很平易近人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