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曝蓝盈莹曹骏恋情 被疑因戏生情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10-26 10:54:41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浣碧”蓝盈莹和“真命小和尚”曹骏相恋了,蓝盈莹曹骏恋情曝光后惊呆网友,纷纷感叹:万万没想到!据网友猜测,两人可能是因戏生情。

曝蓝盈莹曹骏恋情.jpg

  万万没想到!曝蓝盈莹曹骏恋情 被疑因戏生情

  10月24日晚,博主“八哥专用”在微博爆料,称在《甄嬛传》里扮演浣碧的女演员蓝盈莹和曾出演《真命小和尚》、《宝莲灯》的小少年曹骏恋爱了。

  网友纷纷评论:“我小时候觉得他是男神!”“我天??觉得好久都没看到沉香了。”“我的风火轮呢?”“真命小和尚,童年是回忆。”

  有网友猜测,曹骏与蓝盈莹可能是因戏生情,刚好两人有正值青春期,便暗生情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