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越个人资料现任老公是谁 与前夫陈建斌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9 23:50:00

   导读: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剧中饰演小三凌玲的吴越引起网友关注,最令人感兴趣的是其与前夫陈建斌的旧情,两人离婚原因曝光,吴越个人资料现任老公是谁遭扒。

QQ截图20170709234534.jpg

    说到陈建斌的妻子很多人想起来都会是蒋勤勤,因为两个人呢是圈内的模范夫妻,其实陈建斌早在蒋勤勤之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前妻是著名的电视剧演员吴越。

    陈建斌和吴越在2000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从而相识相爱,不过最后却以分手告终。

    当年的陈建斌并不出名,所以吴越和陈建斌两个人选择租房同居,虽然很多人都说吴越是陈建斌前妻但是两根只是同居关系。吴越和陈建斌两个人同居了很多年但是却一直都没有领证,所以说吴越是陈建斌的前妻严格意义上不算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