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越个人资料现任老公是谁 与前夫陈建斌离婚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9 23:50:00

   导读:近日,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剧中饰演小三凌玲的吴越引起网友关注,最令人感兴趣的是其与前夫陈建斌的旧情,两人离婚原因曝光,吴越个人资料现任老公是谁遭扒。

QQ截图20170709234422.jpg

    当年陈建斌不辞而别将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拿走,没有和吴越打招呼这对吴越影响很深,所以吴越不再相信爱情

    吴越甚至在节目中说陈建斌的人品不好,所以自己在找老公一定会找个人品好的男人的。

    说到陈建斌,其实蒋勤勤并不是陈建斌的第一任妻子,陈建斌的前妻是吴越,至于两人的离婚原因,还是有必要说一说的。而陈建斌与蒋勤勤在一起后还传出了殴打蒋勤勤的绯闻,也不知道真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