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辉煌不再!她曾是“央视一姐” 因嫌工资低转行当演员如今更穷还混成这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9 18:56:30

   导读:她曾是“央视一姐”,因嫌工资低转行当演员如今更穷还混成这样,她就是曾经家喻户晓的央视名嘴倪萍,从央视离职后的她不仅要照顾儿子,还要为事业奋斗,只不过天不遂人愿,曾经的辉煌不再,年老色衰的倪萍也不得不重返主持领域。

 QQ截图20170709185205.jpg

    央视掀起离职潮之后,有很多的名嘴都纷纷辞职。但是在最初的离职主持人中,她的辞职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董卿、倪萍、文清、赵琳、曹颖先后宣布正式离开央视转战其他行业。

    倪萍录制董卿节目《朗读者》,两代央视一姐再同框。2月26日,导演田梅晒出照片,董卿搀扶倪萍下台,两人皆泪目,场面感人。

    除了不善保养之外,倪萍上有老下有小,照顾儿子照顾母亲,为家庭操心让她不复年轻时貌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