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央视一姐成名的心酸路

来源: 妆点网 2015-10-09 14:36:06

   近日,央视一姐董卿在作客某节目是大曝春晚潜规则,坦言主持人也有窘境,下面我们来看看央视一姐成名的心酸路是怎么样的?

f5a474d8ae1e4ff9a192d068f00359f3.jpg

 董卿曝春晚潜规则 央视央视一姐成名的心酸路

     近日,央视一姐董卿在作客某节目时大曝春晚潜规则,还坦言主持人实属不易,默认日前被狐狸狗催眠是当托在演戏,所谓人红是非多,外界有关于董卿的负面传闻也颇多

    在2007年春晚倒计时之前,几个主持人之间串词接连发生口误,抢词、忘词、互相拆台等现象连续不断地出现,因此被网友们称之为“春晚黑色三分钟”。后来,该视频在网上大量流传,成为央视春晚的一大败笔,而主持人李咏也因为此事从此挥别春晚主持。

     在《挑战不可能》上期节目中,节目组邀请了当红主持人伊一担任“挑战大使”,与评委董卿、主持人撒贝宁齐聚舞台,分享主持生涯中关于把握时间的趣事。节目中,董卿笑称主持人确有“囧”境,并爆料春晚零点倒计时对于整个主持人团队来讲,是春晚最重要的时刻,也是最考验主持人功力的一个环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