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整容前后图脸型变化大 和杨洋最新消息2017

来源: 妆点网 2017-07-07 19:46:13

  充满话题的《夏至未至》就大结局了,郑爽整容前后图随之被曝光,和杨洋最新消息2017令人期待。

1.jpg

    有一种惋惜叫天生丽质却自弃,其中最典型的就是郑爽。曾经被称为“小仙女”的她清纯靓丽,自然不做作,“一看就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然而,和前男友张翰谈恋爱后,却因为自卑心理走上了整容的道路,导致胶原蛋白流失、仙气不再,一张假脸让人看了惋惜不已。好在,如今的爽妹子幡然醒悟,拿掉鼻子假体后果断取掉假下巴,颜值终于又重新上线了!

    自从郑爽大方承认整容和被发现暴瘦之后,围绕在她身上的讨论更多的便不再是演技,而是“整容”和“胖瘦”的问题了。整成蛇精,瘦成骷髅,很多人再也get不到郑爽的美点,而这也是爽粉们最为惋惜的地方。不过,近日网友们却惊喜地发现,郑爽和杨洋出席《微微一笑很倾城》发布会时,尖如锥子的下巴神奇地不见了!而没了假下巴的爽妹子又美回来了,看上去圆圆的小脸天真可爱,仿佛又看到了曾经的楚雨荨。

关键词:郑爽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