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整容前后图脸型变化大 和杨洋最新消息2017

来源: 妆点网 2017-07-07 19:46:13

  充满话题的《夏至未至》就大结局了,郑爽整容前后图随之被曝光,和杨洋最新消息2017令人期待。

 18225984_980x1200_0.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郑爽杨洋被各种圈CP粉。本来是冲着小爽看的。但是真的看了之后,觉得她真的是和杨洋各种配啊!基于小爽恋爱一直都挺不顺的,特别是和胡彦斌的恋情被爆出来接着又分手,感觉小爽其实挺受伤的。

  之前有采访问她拍过这么多剧最喜欢的角色,她说是贝微微。问为什么?她说因为美好,一辈子都只和大神在一起。但现实里她却否认了与杨洋的恋情,称两人是最好的朋友。所以真的感觉小爽是那种希望天长地久类型的女孩儿。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整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