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 什么时候开播已成定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7:55:02

   导读:近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继此前那英、陈奕迅和周杰伦加盟后,刘欢确认加入导师阵容,该节目什么时候开播已成定局,据悉,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

QQ截图20170705175136.jpg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六年。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能持续六年举办,在综艺口味千变万化的今天,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奇迹的背后,是精心的运作与制作,《中国新歌声》能把刘欢重新请到导师席上,足以窥见节目组的用心。

    《中国好声音》捧出过吴莫愁姚贝娜、张碧晨等歌手,但铁打的导师、流水的选手,最能吸引眼球的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四位大咖。据说如何选择四位导师,有很大的学问,原版节目《荷兰之声》对此有详细的要求,《中国好声音》在中国的持续红火,和它在导师选择上的坚持有密切的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