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 什么时候开播已成定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7:55:02

   导读:近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导师阵容曝光,继此前那英、陈奕迅和周杰伦加盟后,刘欢确认加入导师阵容,该节目什么时候开播已成定局,据悉,将于7月14日正式上线。

 QQ截图20170705175306.jpg

    自从中国新歌声从中国好声音改名以来就背负争议,虽然第一季的收视率频频高涨,但是其中被曝其中内幕重重,关于这些我们就不说了,近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的导师阵容更是被曝陈奕迅加盟,这又是真的吗?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公布了两位导师人选——“歌神”陈奕迅宣布全新加盟,周杰伦将继续为他的地表最强战队争夺成员。这一“陈伦”组合的现身,立即给已现颓势的《中国新歌声》注入了一档强心针。搞怪的陈奕迅、萌萌的周杰伦,大家太想看这一对好朋友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了。

    而且,陈奕迅的才华和人气,也必将给“抢人大战”增添新鲜的不可控因素。业内认为,这和之前的“好声音版权大战”也有关系。《中国新歌声》原名《中国好声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