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 老婆曝光传隐婚有儿子

来源: 网易 2017-07-03 17:52:38

  导读:何炅一直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近日却在节目现场发飙,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何老师如此失态呢?

何炅老婆.jpg

何炅老婆

    对于网友来说,明星藏的越深就越容易引起外界的兴趣。很快,就有网友扒出了何炅传说的老婆王菁的资料称,王菁是一家杂志的运营总监,比何炅大3岁,早在十年前就和何炅玩起地下情,两人早在几年前就已登记结婚。私下里,王菁与汪涵、谢娜以及张杰的关系都非常好。

    其实,对于这些资料网上都早已经传烂了。因为何炅一直不愿出面辟谣,外界已经有些不相信两人真的是情侣关系,甚至有人怀疑这只是何炅为了掩盖自己性取向使出的障眼法。毕竟,何炅多年来零绯闻的不正常表现,已经让外界对他的性取向问题早就有了怀疑。

    现在是个讲究真相的年代,无图无证据自然难以让人相信,所以去年一张何炅在北京机场牵着一名约十岁的小男孩现身的照片被曝光后,再度引起了外界讨论。

    在曝光的这张照片中,不难看出何炅满满的慈父模样,而且与孩子之间关系亲密,应该不是帮人带孩子那么简单。

另外,在这张照片曝光前,曾有媒体向何炅经纪人求证了他与王菁的绯闻。得出的结论是,何炅已经与王菁交往了快十年,而且已经领证,只是他一直不愿拿感情说事,所以就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如果何炅真与王菁隐婚近十年,能有这么大一个孩子自然也不足为奇,所以莫非何炅真的已经隐婚十年了?还是真的如谢娜所说现在仍旧是单身呢,这真的是娱乐圈的一大未解之谜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