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 老婆曝光传隐婚有儿子

来源: 网易 2017-07-03 17:52:38

  导读:何炅一直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近日却在节目现场发飙,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何老师如此失态呢?

何炅1.jpg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

    何炅录节目发飙还真的是稀奇事,他一向是好脾气的人,怎么就突然发脾气了呢,果真让人无法想象。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何老师无法忍受,忍不住怒了呢?

    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因为《超次元偶像》的学员不满考核结果,所以就开始争吵,以至于现场就像菜市场一样,你一言我一语,让人难以接受。何炅多次出面制止这些声音,叫他们不要太吵了。

    不过选手们没有任何的反应,更有人直接冲着何老师说:“我不服气这次结果”,场面再次陷入两难的境地。何老师看到学员们都已经进入动手的阶段了,他直接大声说:“我对你们太失望了”。在场的学员都吓傻了,本来还在闹腾的场面一下就安静下来,不敢继续说话。一旁的宋茜也被何老师的发飙给吓到了,有些不在状况外,完全没想到何老师居然会发飙。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