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 老婆曝光传隐婚有儿子

来源: 网易 2017-07-03 17:52:38

  导读:何炅一直是出了名的好脾气,近日却在节目现场发飙,到底是什么原因令何老师如此失态呢?

何炅.jpg

何炅节目现场发飙

    其实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极限的,好脾气的人也会生气,凭什么高情商的何老师就该受着学员们的各种争执。这是何炅第一次情绪失控,不少网友纷纷站队他,觉得学员们真的好过分,居然将何老师气的七窍生烟,真的是厉害了。何老师对学员的失望,直接将这次奖项取消,还把所有的资源都收回了。如此霸气的举动,网友没有任何的不满,反而是拍手鼓掌,大叫“何老师,好样的!”也许是很难看到何老师生气吧,大家都有些被震慑到了,一时间都开始自我反省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