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沧州事件发飙原因曝光 小宝火了小沈阳衰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08:23:01

  导读:近日曝喜剧演员宋小宝耍大牌被欧引百人围观看热闹,深扒宋小宝沧州事件发飙原因曝光,小宝自从参加完极限挑战后宋小宝人气大涨,如今宋小宝火了小沈阳衰了,曾还曝宋小宝小沈阳两人闹不和的传闻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60823082222559.jpg

宋小宝沧州事件发飙原因曝光 小宝火了小沈阳衰了

   近日,演员宋小宝在河北沧州演出时发飙黑脸耍大牌,引发百人示威群殴。网友:这次是真的要火了,目前,剧组和当事人对此事均未回应。

 遛天津网综合:宋小宝沧州演出视频,宋小宝耍大牌被欧事件真相~昨天在沧州市演出时,爆料称:“号称出名后不会‘耍大牌’的喜剧演员宋小宝,因为耍大牌、节目严重缩水,导致主办方和观众情绪不满,从而发生冲突。随后,宋小宝叫来四十多人示威,引发了主办方和当地群众的更加不满,导致上百人将宋小宝一行人围困在入住酒店,主办方宣称:‘一个都别想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