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是谁 面具男欧阳靖淘汰被曝有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2 14:27:06

   导读: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而节目中吴亦凡口中的选手嘻哈侠是谁引起网友关注,面具男欧阳靖淘汰被曝有内幕。

 QQ截图20170702142130.jpg

    作为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以投资金额超过两亿的规模,成为爱奇艺2017年唯一一档S+级重点自制综艺,更是爱奇艺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网综头部节目。在导师上除了一直活跃在华语rap界的张震岳&热狗(MC Hotdog)和潘玮柏外,流量小生吴亦凡的加盟让节目更加备受关注。

    这档未播先火,自带流量的节目上周首期播出后,果然引起网友热议。节目中吴亦凡以万年“freestyle”赚足眼球,并被网友开发出新的表情包。而节目中一直冷面点评的吴亦凡却对一位选手高度评价,并称其可以完全替代自己。吴亦凡口中的这位选手就是“嘻哈侠”。“嘻哈侠”在节目中带着面具登场,十分神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