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嘻哈侠是谁 面具男被淘汰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7-01 22:47:05

  最近因为吴亦凡的freestyle而大受关注的中国有嘻哈被网友热议,中国有嘻哈嘻哈侠是谁,面具男被淘汰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87.jpg

   欧阳靖在《中国有嘻哈》舞台上的明星制作人是选人非常严肃认真的吴亦凡,在表演的时候前半段是非常能流利的英文,但是后面用的是不熟悉的普通话,认真的吴亦凡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不少网友都觉得面对吴亦凡那么严格的制作人,没有流利的普通话应该是被淘汰了。《中国有嘻哈》,全场的焦点应该就是这个蒙着面的“嘻哈侠”,由于这次《中国有嘻哈》的导演就是去年《蒙面唱将》的导演,所以延续性的带入了一点蒙面元素。

  尽管这样,这位选手一开腔就被很多人猜出:这位“嘻哈侠”就是在嘻哈界大名鼎鼎的欧阳靖,还记得曾经网上疯传的和黑人battle视频里的那个mc靖么?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