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宇文玥结局是悲剧吗 和楚乔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8 23:37:59

  导读:楚乔传宇文玥结局是悲剧吗?和楚乔最后在一起了吗,到最后到底怎么样呢,到大结局之后会将会如何发展呢?

chuqiao2.jpg

  在他的眼里,萧玉只是一颗对他有用的棋子,他对萧玉始终没有爱意,她对于燕洵而言只是一个谋士。为此,她时常独守空房,与守活寡无异,甚是可怜。为了能尽快手刃自己的仇人,燕洵不顾与楚乔的情谊,答应与元淳公主成婚。就在在婚礼当天,燕洵与元淳公主大婚之日,他与手下士兵突然犯上作乱,杀了魏皇一个措手不及,颠覆了大魏王朝,大仇终于得报。

  不过令人难过的是,对他一往情深的元淳公主却在这场作乱中成为了牺牲品,被北燕士兵挨个凌辱,自此从高贵的公主沦为了女奴。七年后,战火肆虐、血腥冲天的真煌城里,大夏皇帝瘫倒在龙榻上,喃喃而道:“世诚,我怎么忘了,他是你的儿子啊。最后,在他的忍辱负重之下,他终于挺了过来,和星儿逃回了燕北。还在乌先生和大同会的帮助下,再度夺回大权,成为了一方霸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