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邱莹莹和应勤最后在一起了吗 结局出轨被打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30 20:54:06

   导读:《欢乐颂2》虽然收视火爆但是也引起了很多社会讨论,尤其是应勤的处女情结被大骂渣男,欢乐颂2邱莹莹和应勤最后在一起了吗,结局出轨被打,被未婚妻捉奸在床,邱莹莹还进了医院,也算是共患难了,他们俩意外的先结婚了。

22.jpg

    《欢乐颂2》剧中,应勤是勤勤恳恳的IT狗,经济适用男。认真努力的好学生,毕业后进大公司做程序员,攒钱买车买房,生活过得按部就班、中规中矩。

    出身小县城的他为人正派,观念保守,在感情上几近迂腐,在别的女生看来难免无趣,在邱莹莹眼中,却是当老公的好人选。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