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诛仙青云志曾书书大结局怎样 曾书书和陆雪琪在一起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6:12: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诛仙青云志曾书书大结局怎样 曾书书和陆雪琪在一起了吗-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曾书书大结局怎样 曾书书和陆雪琪在一起了吗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火热播出中,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被这部剧刷屏了呢。这部由众多小鲜肉主演的电视剧想不刷屏都难啊,很多小伙伴对剧中的很多人物很是喜欢。其中由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活泼开朗,自在洒脱的性格受到很多小伙伴的喜欢。很多小伙伴在讨论剧中曾书书这个角色喜欢的是谁,是陆雪琪吗?曾书书和陆雪琪在一起了吗?

诛仙青云志曾书书大结局怎样 曾书书和陆雪琪在一起了吗

  诛仙青云志曾书书感情分析

  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曾书书这个角色是一个古灵精怪,逍遥洒脱的的性格,曾书书在颜如玉书馆看到陆雪琪的那一刻惊为天人。在颜如玉书馆曾书书上前与陆雪琪搭讪,无奈被陆雪琪无视,最后因为林惊羽来巡查,两人赶紧离开。回到青云山后,曾书书继续对陆雪琪进行追求,曾书书拉上张小凡到小竹峰找陆雪琪,曾书书让张小凡点燃烟花,烟花化作凤凰,翱翔天际,可陆雪琪见此情景更是勃然大怒,挥剑大向曾书书与张小凡。两人落荒而逃。

  很多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其实陆雪琪最后是和张小凡在一起的,虽说在电视剧中曾书书一直钦慕于陆雪琪,但感情线上来说的话,陆雪琪和张小凡才是一对。曾书书最后并没有和谁在一起,他最后成了青云门的长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