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宇文玥结局是悲剧吗 和楚乔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8 23:37:59

  导读:楚乔传宇文玥结局是悲剧吗?和楚乔最后在一起了吗,到最后到底怎么样呢,到大结局之后会将会如何发展呢?

 chuqiao.jpg

  楚乔传燕洵家族被灭门,剧情太虐了,不过后来燕洵黑化之后,也是心狠手辣,昔日阳光少年不见了,变成一个为了利益不惜牺牲爱人,友谊,亲人的人。他为了登皇位,娶了元淳,却在新婚之夜反叛,甚至将星儿送给萧策,最后落得众叛亲离。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在《楚乔传》中,窦骁把燕洵演得十分立体,在小说结局燕洵黑化与宇文玥反目,为登皇位娶元淳,新婚之夜杀死淳儿父亲顺利登基,为了取得信任,还将星儿送给萧策,利用星儿迫害宇文玥,最后落得一个众叛亲离的下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