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宇文玥身世是什么 原型诸葛玥为什么喜欢楚乔星儿结局在一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14 13:47:38

  导读:在昨晚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出宇文玥一直在怀疑自己母亲疯癫的原因,并调查出可能和三房的极乐阁有很大的关系。剧透楚乔传宇文玥身世是什么?葛玥为什么喜欢楚乔星儿结局在一起了吗?

 

楚乔传宇文玥身世是什么 原型诸葛玥为什么喜欢楚乔星儿结局在一起

   和小说中诸葛玥一样,电视剧《楚乔传》中宇文玥自幼丧母,没有感受到母爱;他的父亲把他的儿子们视作家族未来的筹码未能给予他真正的父爱;他不是真的想疏远他的兄弟姐妹和同窗,而是在那样的环境里没有人对他真情。 

 诸葛玥为什么改宇文玥?有看过小说版《楚乔传》的网友曾这样说过:

 宇文玥为楚乔放下可能到手的江山,为爱把自己的翅膀收起,把自己的爱人用翅膀紧紧的包起,那翅膀下面就是他的全部世界,不让自己的爱人受一丝风雨,这让每一个爱做梦的女从为之疯狂,虽然知道这是一个不愿醒来的梦。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