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眼泪卖240万 被删掉的照片遭扒令人心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4:17:11

  网曝阿娇眼泪卖240万引热议,网友纷纷羡慕称没让的眼泪太值钱了。据悉,阿娇拍摄了一段影片有流泪的桥段,没想到美人一流泪就能值240万。阿娇是360度无死角女星,被删掉的照片遭扒,曾因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

1458628331139124.jpg

    谈起这件作品,“《0.7%的盐》只是一个空白背景前的简单的流泪的过程而已,不是吗?我不会说‘偶然’,因为创作一定是经过思考的,但也并非刻意。《0.7%的盐》有意的无背景,这样可以让观众不同的主观背景在此角度上凸显出来。我们不要急于判断一个人的哭是什么,不要轻易的相信媒体或自己的判断,而是要审视自己为何会得出这样的判断,出于什么立场、什么态度、怎样的心理背景甚至知识背景?” 艺术家蒋志接受采访时曾说。

    对于这件作品,艺术界普遍给予了高度评价。“(《0.7%的盐》)让一个公众形象与私密生活发生强烈冲突的大众文化偶像,再次通过媒体渠道来迅速产生笑与哭的表情,‘真实’与‘虚假’经过媒体的多次不同定性,越来越难以辨析。在质疑传媒世界的真实性时,作者的形而上思索与一个具体而灼热的社会契机巧妙地结合起来。”批评家杜曦云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