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眼泪卖240万 被删掉的照片遭扒令人心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4:17:11

  网曝阿娇眼泪卖240万引热议,网友纷纷羡慕称没让的眼泪太值钱了。据悉,阿娇拍摄了一段影片有流泪的桥段,没想到美人一流泪就能值240万。阿娇是360度无死角女星,被删掉的照片遭扒,曾因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目前,这件录像作品在爱奇艺、搜狐视频、优酷、酷6等视频网站上都能搜到。很多人问这件作品既然在网上搜到,那我们收藏的到底是什么?在拍卖预展现场,很多观众也对此很疑惑。

    据了解,对于录像艺术的收藏,国际上已有较完整的标准。首先,任何录像作品原则上最多不超过8个,如此才能保证作品的出售价格;其次,录像作品主要以Beta带为主,带子外壳的标签上要有艺术家签名、作品名、创作时间和作品长度等信息,另外还需要一份版权证明;第三,收藏者拥有录像作品的Beta带,为了保护藏品不受损害,可以向艺术家要一个没有签名的DVD版用于展示,以及得到相关的授权书;第四,收藏者和卖方之间要有协议,如果作品出现毁损或因技术原因损坏时,艺术家或其家属有义务为收藏者再次复制一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