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娇眼泪卖240万 被删掉的照片遭扒令人心疼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14:17:11

  网曝阿娇眼泪卖240万引热议,网友纷纷羡慕称没让的眼泪太值钱了。据悉,阿娇拍摄了一段影片有流泪的桥段,没想到美人一流泪就能值240万。阿娇是360度无死角女星,被删掉的照片遭扒,曾因艳照门事件退出娱乐圈。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近日,在2017年北京保利春拍《亚洲现当代艺术》专场,一部名为《0.7%的盐》的录像作品因为主角是香港明星阿娇(钟欣桐),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最终这件作品以30万元落槌。该作品限量8版,上拍作品为第4版。虽然每版的价格可能不同,但如果按照每版30万的价格估算,这件作品总价值240万。

    《0.7%的盐》是艺术家蒋志创作的一部长为8分多钟的录像作品,阿娇演出了一个从微笑到流泪的过程,表情的微妙变化是此次演出的核心部分。拍摄的时间是“艳照门”爆出1年后。之所以选取《0.7%的盐》作为标题,是因为人的眼泪里含有0.7%的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