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近期情况曝出轨粉丝老婆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6 11:59:47

  导读:赵本山徒弟宋小宝近段时间消失在娱乐圈,传闻宋小宝得了什么病死了是真的吗?在退出娱乐圈前,宋小宝被曝出轨女粉丝,还导致女粉丝多次怀孕堕胎令人震惊,有网友也爆出宋小宝老婆孩子图片,本一家幸福的他为何会出轨断送前程呢?

360截图20170606115913812.jpg

  爆料还称,两人已于今年年初分手,原因是女方之前已为宋小宝多次流产,但宋小宝却一直漠不关心。对此,有媒体联系到宋小宝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说和他只是同事,没什么可回应的就挂断电话。图为两人此前曾一起被拍。

  宋小宝出轨的女粉丝A女士,最早在北京当一名小演员,相当于群众演员,后来转行做茶叶生意,曾拥有一家茶叶店。宋小宝出轨女粉丝事件曝光后不久,宋小宝就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有传闻称宋小宝是得病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