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井柏然牵手秀恩爱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系造谣

来源: 搜狐 2017-06-03 10:24:33

  如今的娱乐圈明星都愿意大胆秀恩爱。昨天,倪妮井柏然牵手撒够了,而网友也证实,倪妮是倪萍的女儿系造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51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井柏然</a>倪妮再虐汪秀恩爱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节目播出,井柏然再次加盟,第一期节目井柏然就冷不防的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在他准备出发录制节目之前,跟房间里的以为女士说:“他们要开始录了!”于是走向房间门口,跟女孩吻别。此时女孩也露出了半个脸,便是井柏然的女朋友倪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