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其素颜成表情包黑历史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6:46:27

  导读:近日曝倪妮搭陈坤首演电视剧,倪妮电视剧首秀献《凰权·弈天下》引关注,揭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家庭背景曝光,曾晒素颜被调侃成表情包出道前黑历史遭扒。

QQ截图20170307092531.jpg

  近日,倪妮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道“长白山的雪景好美”。照片中倪妮站在被大雪覆盖的长白山上,一身长款黑色羽绒服,十分朴素。虽然是素颜出镜,但看起来状态不错,更对着镜头绽放灿烂微笑。

 看到照片,有网友将倪妮的表情放大截成表情包,并打趣道“对不起,我手贱”,笑翻一众网友,也有网友表示同感:“你不是一个人!!哈哈,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放大图,不过感觉素颜还好”更有网友调侃“倪妮你成了表情包井柏然知道吗”更多的网友表示女神素颜也很好看:“美是一种气质,再往小的截也不怕”、“素颜是另一种美”。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