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同居与冯绍峰分手后花开二度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0:23:30

   冯绍峰林允恋情坐实,昔日恋人倪妮近况如何呢?倪妮井柏然同居与冯绍峰分手后花开二度,据了解,倪妮和井柏然的关系在春节期间已发展成恋人。倪妮倪萍有什么特殊关系吗?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14189083_324564.jpg

倪妮井柏然同居与冯绍峰分手后花开二度 倪妮是倪萍的女儿吗

    2012年5月24日,冯绍峰发表一篇微博,公开承认与倪妮恋情。7月26日冯绍峰和倪妮第一次合作拍摄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

    2015年5月17日,有媒体曝倪妮与冯绍峰分手,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6日,倪妮被爆出和井柏然同居,晚间还被曝光进出同一所公寓的照片,引发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