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跑男5季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谈恋爱关系可能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2 23:42:55

  导读:跑男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女成员,也就是说“一山不容二虎”,有她就没有她。在第九期中迪丽热巴会退出吗?2017跑男5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而在节目中CP感十足的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两人真实关系谈恋爱可能吗?

人气爆棚的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二)

2017跑男5季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谈恋爱关系可能吗

 

  迪丽热巴男朋友到底是谁

  迪丽热巴在小李子ins里留言,表示自己是粉丝,希望他多发自拍。此举被莱昂纳多中文网拒绝,表示不约。说明几点:1.迪丽热巴本来就是莱昂纳多的迷妹多年以前就是了,迷妹希望偶像发自拍无可厚非!2.莱昂纳多中文并非官博,只是粉丝话题主持人而已并不能代表官方言论!3.只是一条普通的留言而已。

  看着今天的热搜迪丽热巴小李子从十几到现在第二,营销号你厉害了,怎样,这钱特别好挣吧,拿到这钱舒服吗?上个跑男全网黑,跑男有毒,心疼热巴,凭着努力一步一步到现在,眼红她的人就开启了全网黑,这段时间微博有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