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跑男5季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谈恋爱关系可能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2 23:42:55

  导读:跑男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女成员,也就是说“一山不容二虎”,有她就没有她。在第九期中迪丽热巴会退出吗?2017跑男5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而在节目中CP感十足的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两人真实关系谈恋爱可能吗?

人气爆棚的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三)

  但是,好多人都说,迪丽热巴的男朋友是高伟光,大家对这个人可能不熟悉,他身高191CM,是个小有名气的模特。

  很多人都认为高伟光是混血儿,其实不是,他可是纯正的汉族。12年的时候,由杨幂担当制作人的青春时装剧《微时代》招募演员,杨幂选中了高伟光。

  高伟光和迪丽热巴一起合作过《古剑奇谭》,两人还是同一个公司的艺人,郎才女貌,帅哥配美女,很多人都说两人关系很亲密,但是具体不清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