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跑男5季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 鹿晗喜欢迪丽热巴谈恋爱关系可能吗

来源: 新浪网 2017-06-02 23:42:55

  导读:跑男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位女成员,也就是说“一山不容二虎”,有她就没有她。在第九期中迪丽热巴会退出吗?2017跑男5第9期嘉宾名单有谁?而在节目中CP感十足的鹿晗会喜欢迪丽热巴两人真实关系谈恋爱可能吗?

人气爆棚的迪丽热巴男朋友是谁:鹿晗喜欢迪丽热巴吗(二)

  哎呦喂,迪丽热巴厉害了~和鹿晗、陈伟霆cp炒不下去后,迪丽热巴就开始想和小李子组cp,十八线女星都想攀上国际高枝,是不是中国容不下去了,准备摇身一变, 变成国际热巴。

  年轻、颜值高、身材好,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子,有什么样的男人能配得上她呢?

 

  迪丽热巴男朋友到底是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