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 关关为什么黑化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7-06-02 19:58:38

  导读: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在第二季的剧情中,曲筱绡会面临破产、关雎尔会秒变腹黑、樊胜美最凄惨、邱莹莹终于转正,那么后面中关关为什么黑化结局和谢童谁在一起。

QQ截图20170512172439.jpg

 

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 关关为什么黑化最后和谁在一起

 

  在得知是曲筱绡调查他后,他又去跟踪调查曲筱绡,还间接导致了父曲母离婚。包括我在内的大家在看完《欢乐颂》后,都会记住智商超高却纯洁如纸的安迪,而立之年却依然身背枷锁的樊胜美,火辣窈窕君子好逑的曲筱绡,胸大无脑做事急躁的邱莹莹。

  她们4个人身上有明显的标签,我们会羡慕功成名就的安迪,羡慕曲筱绡的潇洒不羁,嘲讽樊胜美的虚荣心盛同时又对她背后的家庭唏嘘不已,讨厌叽叽喳喳动不动就嚎啕大哭的邱莹莹……

  一次看到她这么说,可能觉得还正常,看多了,可能就会觉得小关这个女孩子既无趣,能力也一般,性格也不讨喜,在烟火气浓重的22楼五美中,关关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