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 关关为什么黑化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7-06-02 19:58:38

  导读: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在第二季的剧情中,曲筱绡会面临破产、关雎尔会秒变腹黑、樊胜美最凄惨、邱莹莹终于转正,那么后面中关关为什么黑化结局和谢童谁在一起。

QQ截图20170512172430.jpg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谢童的设定除了把职业从警察变成摇滚歌手外,他的身世背景是不会变的。在《欢乐颂》小说中,谢童(谢滨)外表看似阳光,实则从小父母离异导致内心黑暗,前女友还为他自杀过,本人报复心极强。

  在曲筱绡得知关关和他在一起后便调查了他,被谢童知道后谢童误以为是安迪调查的,跟踪调查安迪,发现了安迪弟弟的秘密,并威胁她,最终安迪动用关系把谢滨掉到了18线去当辅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