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 关关为什么黑化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搜狐 2017-06-02 19:58:38

  导读: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在第二季的剧情中,曲筱绡会面临破产、关雎尔会秒变腹黑、樊胜美最凄惨、邱莹莹终于转正,那么后面中关关为什么黑化结局和谢童谁在一起。

欢乐颂2大结局泄露引吐糟 关关为什么黑化最后和谁在一起

 早前就有很多剧透表示《欢乐颂》第二季里“关雎尔会黑化和曲筱绡抢赵医生”,然而在《欢乐颂》小说里关关并没有黑化,而且在《欢乐颂2》电视剧中她也遇到了男友谢童(小说叫谢滨,怕和姚滨搞混改的)。

 据原著小说中,关关和谢童很快就在一起了,但是谢童又不好的童年,为人阴沉,前女友曾为他自杀,而曲筱绡在知道关关和谢童在一起后,就找人调查了他,但被谢童侦查出来,误认调查他的是安迪,而曲筱绡却把事情赖到关关头上,说是她指使的,导致两人分手!五美中也只有关关的感情没得到归属。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