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蜡像揭幕 现任男友是谁和陈伟霆亲密照承认恋情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0 19:18:10

  导读:出道十一年的赵丽颖早已诠释了许许多多令人喜爱的角色。今日520赵丽颖蜡像揭幕仪式,而在最新节目《七十二层奇楼》中赵丽颖陈伟霆启月夫妇同框备受热议,揭赵丽颖现任男友是谁?赵丽颖陈伟霆亲密照疑承认恋情。

QQ截图20170520184511.jpg

在第一期节目录制完成后,有消息传来赵丽颖将作为最后常驻MC加盟!这让不少的网友欢呼道,终于可以再见“启月”夫妇同框了!

后面环节的时候陈伟霆和马苏看起来关系挺亲密的,马苏脸上被喷到好多泥,结果干干净净的陈伟霆非得夸马苏漂亮,马苏气得要抹他。陈伟霆就开始撒娇了,这功力很厉害啊~ 还帮她擦脸,看起来关系不错。毕竟马苏性格也很好相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