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演技公认的好 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现任男友是谁【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0:18:00

  导读:有一种吃货叫邱莹莹,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的热播,剧中除了曲筱绡、安迪杨紫、樊胜美被网友观众大叫好,而杨紫近期播出的几集中让人大赞杨紫演技好,可是杨紫演技公认的好反而对太骂,据透,欢乐颂杨紫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杨紫现任男友又是谁遭扒皮。

  360截图20160426100711055.jpg

杨紫演技公认的好 欢乐颂饰演邱莹莹结局被甩现任男友是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看过了《欢乐颂》以后,我们才知道有一种蓝颜叫老谭,有一种傲娇叫曲妖精,有一种渣男叫白主管,有一种帅气叫做赵医生,而请不要忘了,还有一种“拎不清”叫做邱莹莹。

     报道《欢乐颂》刷屏以后,口碑一直不错,除了剧中强行植入的旁白之外,各种好评满天飞,很多人爱上了小曲,爱上了安迪,爱上了老谭,爱上了樊胜美,但是唯独到了杨紫饰演的邱莹莹这里,态度急转,纷纷开启手撕邱莹莹模式。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