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鹿晗牵手图片 亲吻照曝光实在太亲密

来源: 搜狐 2017-05-06 15:41:32

  新的跑男有新的面孔,迪丽热巴的加入使得节目组加大力度炒作她和鹿晗的cp话题。近日,迪丽热巴鹿晗牵手图片流出,亲吻照曝光实在太亲密。

3.jpg

    看到说“迪丽热巴”倒贴,真是有些心疼胖迪!迪丽热巴其实从一出道人气就很高,就算演女二,人气也是居高不下,被说倒贴真的是有点过了。而在《奔跑吧》中与鹿晗的互动,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根本就不存在谁倒贴谁。

    也有网友指出,这是节目组在故意炒CP,在第一期节目中就故意安排鹿晗与热巴在一起。所以,希望鹿晗和迪丽热巴两家的粉丝可以好好的,不要在相互喷了,这都是套路!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