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鹿晗牵手组cp 女方被黑整容前丑照遭扒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4-23 23:52:12

  跑男5里,迪丽热巴鹿晗牵手组cp被黑惨,女方整容前丑照遭扒,这个满脸雀斑、皮肤黝黑的女孩真的是迪丽热巴吗?上周节目里,鹿晗和迪丽热巴上演摸头杀,四目相对,还超近距离对视,简直甜的虐狗。

1458628331139124.jpg

    《跑男》第5季已经开播了。在还没开播是《跑男》的话题性可是很强啊,有疑似迪丽热巴被《跑男》成员排挤,也有baby借用她的儿子去抢了迪丽热巴的风头。

    这些种种都让《跑男》的议论热度一度的不减啊。

    在这些种种的热度都降下来后,最近又有一个新的话题。那就是迪丽热巴和鹿晗他们组CP了,有消息说鹿晗和迪丽热巴他们在录制《跑男》是他们两个人居然牵起手来了。这一看就知道是一对配一脸的热恋中的情侣啊。

    两人一起穿着家族服像极了情侣装,与其他人站下一起,可是让我们把镜头放大了下,迪丽热巴与鹿晗竟然手牵着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