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鹿晗牵手图片 亲吻照曝光实在太亲密

来源: 搜狐 2017-05-06 15:41:32

  新的跑男有新的面孔,迪丽热巴的加入使得节目组加大力度炒作她和鹿晗的cp话题。近日,迪丽热巴鹿晗牵手图片流出,亲吻照曝光实在太亲密。

5.jpg

    而我们的迪丽热巴她也是娱乐圈 里面的新人,迪丽热巴和鹿晗他们应该是在《跑男》里认识的吧。在迪丽热巴初次到《跑男》报道时,节目组还 特地的安排了一场送礼物的环节。可能节 目组比较喜欢鹿晗吧,就安排鹿晗送迪丽热巴 一个拥抱。

    迪丽热巴她现在在这么 红是有原因的,这不仅是因为她遇到了杨幂这样的好老板,无论是什么场合都会带着她,让迪丽热巴尽可能的 在大众面前露脸,还跟她自己本身独特 美丽的外貌和她自己努力坚持不懈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