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诞新节目来真的 李诞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3 21:17:09

  导读:《人民的名义》郑胜利细分太多,李诞去微博组团开骂。李诞来真的:《吐槽大会》新番在哪里?李诞个人资料背景。

里.jpg

李诞新节目来真的 李诞个人资料背景

    在李诞的好友、文字工作者"东东枪"眼中,李诞是一个看着不靠谱其实很靠谱的人。 "别人认为他是一个段子手、谐星,其实他写的东西里最有价值的部分,在有趣之外。"

    东东枪说,"他一直处在一个特别走心、甚至走心过度的状态,讲个笑话恨不得把脑子里想的都说出来。这是他最可爱的地方。"

    现在,除了担任《今晚80后脱口秀》的写手,李诞还与几个朋友合伙开了家文化公司,他也从幕后走向台前,担任脱口秀的主持人。每周,他和合伙人都会在上海的酒吧做很多场根植于美式脱口秀的现场演出。

    脱口秀节目中常常包含一些对现实生活的吐槽。在李诞看来,吐槽虽然是要把心里的不爽说出来,但也并非一件负能量的事情。

    "这种不爽就在我身体里,你不让我通过快乐好玩的方式发泄出来,总会通过其他途径发泄。吐槽的结果是大家都笑了,能让大家笑,难道不是一种正能量的东西吗?"

    李诞,微博ID“李诞”,内蒙古人,作家、编剧、脱口秀演员,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