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诞新节目来真的 李诞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3 21:17:09

  导读:《人民的名义》郑胜利细分太多,李诞去微博组团开骂。李诞来真的:《吐槽大会》新番在哪里?李诞个人资料背景。

吐槽大会.jpg

李诞新节目来真的 李诞个人资料背景

    李诞,别名蛋蛋,“蛋蛋”是《今晚80后脱口秀》中主持人王自健常挂在嘴边调侃的“唯二的朋友”,“自扯自蛋”是在新浪微博拥有近百万粉丝的大V,好饮酒、擅写诗、冷中带萌。两个画风违和的名字其实属于同一个人,就是兼具主持人、脱口秀演员、编剧、诗人等多个身份的李诞。

    在李诞的生活中,有趣很重要。大学毕业后,他最初在一家媒体工作,后来觉得广告也许是个有趣的行业,就到北京一家广告公司实习,但也渐渐失去了兴趣。直到4年前,东方卫视着手准备《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时找到他,他才终于找到了自己最爱干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