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常茹扮演者黑化 毛晓彤个人资料背景遭深挖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7:10:38

  导读:毛晓彤一改往日形象,在《锦绣未央》中饰演的李常茹是个蛇蝎腹黑女。高颜值的毛晓彤首次饰演大反派,粉丝还没有来得及从单纯的“二喜”中形象力走出来,又开始被李常茹的大眼睛撩心猿意马。

毛晓彤瑛贵人.jpg

毛晓彤饰瑛贵人

    从《甄嬛传》里清新温婉的“瑛贵人”,到《神雕侠侣》中骄纵蛮横的“郭芙”,从《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憨萌率真的“赵二喜”,再到《锦绣未央》中最初柔弱可怜、后期腹黑心机的“李常茹”,不难发现演员毛晓彤的荧屏角色格外多元,而且她的每一次演绎,都会带给观众新的惊喜。该剧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也是毛晓彤首次出演大反派,从最初的柔弱可怜到后期的“黑化”,角色的丰富正是吸引毛晓彤出演《锦绣未央》的主要原因。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