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弃百万薪追高晓松 奇葩来了温雯个人资料背景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8 15:37:53

  弃百万薪追高晓松,奇葩来了温雯个人资料背景 。“颜帝”高晓松学富五车、满腹经纶的“才子范儿”让无数少女倾心,温雯身为美女高管为了追求高晓松,竟然放弃了百万年薪的工作专程来到《奇葩来了》,并当面表白为其心动好多年。

QQ截图20160208151532.jpg

弃百万薪追高晓松

    放弃了加拿大皇家银行的房贷经理工作的温雯,为了来《奇葩说》代价不可谓不大,而为了高晓松似乎一切都值得。温雯在自我介绍之时就大谈其“独特癖好”:喜欢老男人、长相不重要、要老要有味道,而《奇葩来了》其中一位导师就无比符合她的要求,温雯更称其曾经梦到过高晓松,所以来到《奇葩来了》一定会使劲勾引高晓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