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腿腿惨被醉汉刺死 六点半成名男友曝光腿腿刘洁去世过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2 10:59:04

  导读:《陈翔六点半》艺人腿腿惨被醉汉刺死,据悉,当晚腿腿和男友到医院探望病人,在门口遇到一名歹徒将其捅伤抢救无效,据悉,腿腿真名刘洁,因拍摄小视频成名走红,与男友正在准备婚礼,其男友也曝光了刘洁去世过程。

QQ截图20170501212809.jpg

   "各位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腿腿是个好妻子,好女儿!请大家切勿相信网络传播的事件经过和当时情况(包括她的伤情和我的伤情)……这对腿腿不公平,对我和她的家人同样不公平!!!再次谢谢你们这样的爱她,再次感谢你们!"

  从腿腿男友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猜测,网上流传的事件经过,以及两人的伤情并不准确。但是关于具体是怎么一回事,腿腿是怎么死的,男友却并没有更多表示,似乎不想让这件事被网络过度渲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