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腿腿惨被醉汉刺死 六点半成名男友曝光腿腿刘洁去世过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2 10:59:04

  导读:《陈翔六点半》艺人腿腿惨被醉汉刺死,据悉,当晚腿腿和男友到医院探望病人,在门口遇到一名歹徒将其捅伤抢救无效,据悉,腿腿真名刘洁,因拍摄小视频成名走红,与男友正在准备婚礼,其男友也曝光了刘洁去世过程。

360截图20170502102644171.jpg

    据悉,腿腿,原名刘洁,是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多才多艺百变才女!曾当过记者、演员,现在为陈翔六点半节目签约艺人。因饰演《木府风云》中木青的正妻 木增的母亲,温婉的阿室加而成名。

    《陈翔六点半》是一部由陈翔执导爆笑迷你剧,时常约1-3分钟,在多个短视频平台上播出。不过这个陈翔并不是快乐男声陈翔,而是一位草根艺人,毕业于云南大学影视专业。2015年7月开始首次制作《陈翔六点半》节目,并于多个视频平台播出,在业内小有名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