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腿腿惨被醉汉刺死 六点半成名男友曝光腿腿刘洁去世过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2 10:59:04

  导读:《陈翔六点半》艺人腿腿惨被醉汉刺死,据悉,当晚腿腿和男友到医院探望病人,在门口遇到一名歹徒将其捅伤抢救无效,据悉,腿腿真名刘洁,因拍摄小视频成名走红,与男友正在准备婚礼,其男友也曝光了刘洁去世过程。

360截图20170502110116921.jpg

  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天12:32分的时候,腿腿男友还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是像天堂中的腿腿表达爱意,他写道:"我爱你!!!胜过一切……"并且晒出了一张疑似两人的婚纱照。似乎证实了网上关于他们即将结婚的传言。

  而以上两条微博都是在5月1日发的,而最近一条微博是在4月27日,当时腿腿男友貌似在清迈旅游,那时距离事发当日是两天。可以猜测,这两天腿腿男友一直在抢救,目前已经平安无事。

  而腿腿则有两个微博,貌似一个是官方加V的"六点半腿腿",目前粉丝数已经超过了十万,另一个是个人的"刘洁-大椰子",也是第一时间被曝出来的微博,许多人都在里面留言哀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