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腿腿惨被醉汉刺死 六点半成名男友曝光腿腿刘洁去世过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02 10:59:04

  导读:《陈翔六点半》艺人腿腿惨被醉汉刺死,据悉,当晚腿腿和男友到医院探望病人,在门口遇到一名歹徒将其捅伤抢救无效,据悉,腿腿真名刘洁,因拍摄小视频成名走红,与男友正在准备婚礼,其男友也曝光了刘洁去世过程。

360截图20170502091731609.jpg

    有位路过的市民药女士听到求救声,赶来救人,但是腿腿当时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于是药女士马上叫了云大医院的急诊护士,将腿腿送到急救室,当时药女士并不知道她就是艺人腿腿。进急救室后医生马上做了心肺复苏等抢救工作,但是为时已晚,由于伤势太重,腿腿不幸离世。目前嫌疑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网友都希望能够查明真相,严惩凶手,还腿腿一个公道。

 5月1日晚,同为陈翔六点半签约艺人“六点半毛台”在微博证实腿腿去世消息,悲痛的称:“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或多或少知道了一些有关腿腿的事情,没错,腿腿离开这个世界了。我和你们一样,至今依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但……她真的走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