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英达儿子被打 其为什么不认巴图和宋丹丹离婚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4-25 16:28:53

  在昨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中,著名演员导演英达的小儿子英如镝在冲突中遭重拳击中倒地,随着英达儿子被打被热搜关注,但是对于大儿子英达为何不闻不问,揭英达为什么不认巴图和宋丹丹离婚原因遭扒。

7.jpg

英达儿子被打 其为什么不认巴图和宋丹丹离婚原因

    近日,有媒体曝光英达在美国因涉嫌洗钱被捕。经调查并翻阅检控书认罪书,确认英达于2月16日在康州联邦法庭达成和解。他已放弃庭审机会,并就刻意规避申报要求、进行现金拆分行为的指控认罪。据悉,若罪名成立,英达最高面临10年的刑期,以及最高50万的罚款。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英达与前妻宋丹丹之子巴图方面,其经纪人立刻表示该新闻“没什么好回应的”。并表示他不知道巴图目前有没有关注到这个新闻,“他现在在拍戏,工作量挺大,每天都是十几个小时拍戏。但是即便看到了应该也就是看到而已,应该也没什么事。” 

    巴图是英达跟宋丹丹的儿子,而巴图的童年却很少看到英达的影子,虽然离婚后巴图的抚养权归宋丹丹,但是英达却一次都没有探望过巴图。宋丹丹也曾经因英达对巴图太冷血而炮轰过他,当时英达也被骂得狗血喷头。但是英达自己却不以为意,觉得这是很正常的,为什么英达这么多年都不见巴图?他是怎么解释自己的这种行为的,让我们去看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